鲫鱼饼店老板娘

上帝偏心将万物都倾向你
又偏心 使我眼里只剩你♡

【朴志晟】心动瞬间 (持更日常)



可以亲口对你说晚安吗 先亲口再说..




-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 继续带大家谈恋爱♡


- 关于他的味道

- 关于一起在家看电影

- 关于他为了我学做饭




/


关于他的味道


我对气味其实挺敏感的,朴志晟身上总是有一种淡淡的香味,不是太浓的男士香水,是我很喜欢的味道。这是他独有的香味,能让我很安心。



我很喜欢抱着他或者被他抱住,闻他淡淡的香味,"志晟好香..″喜欢冲他撒娇,他揉揉我的头笑着说,


"明明用的都是同一种身体乳″



"我说的是香水!"意识到这个小孩又开始了



他低着头看着怀里的我" 喜欢吗?喜欢的话以后只喷给你闻 "



我靠着他点了点头,最喜欢朴志晟了嘻嘻。



/


关于一起看电影


今天在家吃完晚饭,突发奇想的想看电影,难得朴志晟有空回来陪我,我站在正在洗碗的他旁边一直叨叨让他陪我看电影,他边笑边说知道了知道了。在他洗完碗最后整理的那个瞬间,我都不管那么多,直接就拉着他的手腕,往沙发那边带,"快点快点″,果然兴致来了,什么也拦不住。



"宝贝想看什么?" 他一只手搂着我,一只手在控制着遥控器,在找看什么电影,眼睛也一直盯着屏幕。


"我听你的吧~" 反正我在意的是跟他一起看电影的这个情趣,看什么也不重要了,更何况我选择困难症有点严重。


"那...冰雪奇缘咯~″几乎与话毕他同时按下了遥控器,电影快开始了,看来朴志晟早有预谋,只是形式上问问我意见,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也喜欢看!



我去把我屋子里的灯都关掉,只开了一个落地灯,暖色系的光微微照着,想要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感觉。他走进房间里拿出了一件大毛毯,够两个人一起盖的那种,盖上毛毯我就钻到他怀里了。朴志晟的小习惯是被抱着的时候会拉手手,温馨又浪漫。



看见安娜还是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是情敌...尽管安娜和我选谁这个问题已经问了他几百遍,他也是毫不犹豫的回答选我,但还是有点奇怪。



他又开始说安娜好漂亮了。



我假装不在意的问他,"你不是说最近暂时脱粉安娜了嘛?″



他靠近我 "安娜没你漂亮″




看来是学会了在我开口之前先斩后奏。




剧情的后面,安娜的另一半基斯托夫一直在找机会求婚,但是也没成功,看得我也跟着紧张,拿起朴志晟刚洗好的葡萄就住嘴里吃。


终于求婚成功了。



朴志晟偷偷瞄了我一眼,我像是感觉到了他的视线,疑惑的看向他,



"没有..就是在想,我向我的公主求婚会不会也那么曲折..″



"嗯..?″我有点被吓到,"你是在暗示什么吗?"



"嗯,想娶你 "




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就更撩人了,连气氛也变得更温柔,电影已经结束了播着片尾曲。我的心弦又被牽动,对上他的眼睛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啊...看来不容易呢.."他看到我不知所措的眼睛,有些失落。



我摸上他的脸,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慌乱是因为,其实我心里早就有答案,只是在等你开口。



他笑盈盈的看着我 "今天是葡萄味的"



"不会的,会等你的,会答应的。"这次我的眼神没有慌乱。



/


关于他为了我学做饭


最近一大早起床,就有朴志晟的‘爱心早餐’等着我,以前他都不碰这些的,也从来不踏进厨房半步,正确来说是我不让,不然一会儿我厨房要没了(不是)。


但是他最近每天早上,趁我还没睡醒,就自己偷偷的去厨房探索,我偶尔会被他厨具不知道撞到哪里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想要看他在干嘛,他又会半推半哄,支支捂捂的让我出去餐桌上等。


不一会儿‘爱心早餐’就上桌了,今天吃的是拉面,我想拉面应该还行吧...(奇怪的早餐又增加了!)我吃过煎到黑了一半的鸡蛋加吐司,糊了的年糕汤,咸过咸鱼的泡菜炒饭等等...再这么说也有点..难以下咽。


我尝了一口发现还行,真的有进步了,其实他做的味道真的都不差,进嘴能吃。感觉到他期待炽热的目光,"宝贝给点意见嘛,好不好吃?″


"有进步!不错!″今天说实话了,是真不错,毕竟拉面怎么煮都不会失败。


他又害羞又臭屁的撩了撩头发,脸上印着四个大字 不愧是我。



好奇心使我忍不住问他怎么突然就开始做饭了,没想到他突然那么真挚,



"因为不想宝贝以后要那么辛苦,早早的就起来做早餐,特别是为了我。我也想为宝贝做好吃的,给你做你想吃的,还有...会做饭的女婿好像会更加分吧..″



突然就被他感动到了,朴志晟就是这样的人,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学习自己本来不会的没有了解过的;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了解不是自己的兴趣但别人有兴趣的;更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变得有担当,可以保护别人。



突然想起他手上的创可贴,肯定是做菜的时候慌乱之下,自己傻乎乎的弄伤了也不知道。他从来没想向我提过,这还是我自己发现的,真的是大傻子。


又能想到他一边看着做菜的教学视频,一边手忙脚乱努力着的样子,看着自己不满意的‘作品’,嘴里嘟囔着"出大事了呢"的样子,


我没忍着笑了出来,是因为觉得可爱。



我拉着朴志晟的手,又向他手上贴了创可贴的地方呼了几下,“痛痛快飞走哦~″


他像是被我可爱到了,"什么啊…老婆好可爱"止不住的笑意,宠妻达人老婆傻瓜是朴志晟本人了。



"你啊...做饭可以,但是注意点行不行,别再受伤了″我也不想阻止他的好意和爱意,应该也可以相信朴志晟的学习能力的。



"好好好,那..我就当你同意我学做饭啦″他轻轻软软的说,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开心,像是自己的事一样,明明是为了别人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啊。



" 老婆准备好吃一辈子我做的饭了吗?"




--  --  --  --  --  --  --  --  --  --  --  --  --  --

持更...


多留评论呀( ´艸`)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