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饼店老板娘

上帝偏心将万物都倾向你
又偏心 使我眼里只剩你♡

大家好呀 ~ (*๓´.╰╯`๓)♡

可以叫我鲫鱼饼 或者 老板娘


想多交朋友!‎ㅠ (我很好聊的!!!)

所有大家可以多来找我玩 别害羞!!!

或者多给我留言 真的真的♡ 我全部都会认真看认真回


放个箱子 :POME📦✨ 


欢迎来玩♡ 随便唠嗑呀呀呀

聊什么都可以子!۹(• •̀ ༥ •́ •)و ̑̑✧

开心的伤心的疑问的 想分享的 想把这里当成树洞 烦恼的生气的等等等!都!!!可!!!以!!!


希望大家会热情点理理我ㅠ


很乐意解答一切疑问♡有问必答子!

但要注意素质礼仪哦 ฅ՞•ﻌ•՞ฅ

(* 要在匿名骂我的就不必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