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饼店老板娘

上帝偏心将万物都倾向你
又偏心 使我眼里只剩你♡

【朴志晟】 我爱你



 于是叉子陷入蛋糕,我陷入你

 


-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 520特别放送,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关于和他视频聊天

- 关于我们互传消息

- 520限定心动♡


@无辣不欢 依旧 ~




/


关于和他视频聊天

 

 

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互传消息比较多,也就是信息聊天的情侣。 但在一起久了,原来朴志晟是个很喜欢视频聊天的人。无论是近在公司练习,远在要去外地工作,不时也会自动自觉的视频过来向我报备。

 

也罢,总比看文字要好。

 

 

他和我视频的时候不失平时对我的温柔,盯着镜头就像盯着我,静静的听我说话,每一次眼神都是那么的纯净温柔。

 

但他从来都不会嘴上说想我,而是用行动。每当他打视频过来,我就知道。他的语气给我的感觉好像每分每秒都想和我黏在一起。

 

比起说很多甜言蜜语的话,视频的时候,静静的看到对方就已经很幸福满足。

 

有时候他会用软软的语气问我吃饭了吗?回答他没有的话,他会在镜头面前鼓起腮帮子,假装生气,像小仓鼠一样可爱。如果他也还没吃饭,我也会急急忙忙的叫他去吃,他会笑着乖巧的回答知道了。

 

有时候他在公司练习,休息的时候也会打过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和我见面的机会。我也是,很想抓紧每一个可以见他的瞬间。

 

他在公司一般都是素颜,其实和化了妆没什么差,我更喜欢这样的他,更可爱了。在练习室刚练习完,汗把他的头发都沾湿了,既可爱又性感。想了想这是他刚努力完的样子,对他的爱便又多了几分。

 

" 老婆在干嘛 " 他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又整理了一下刘海。

 

 

" 你擦擦汗,不然要感冒了 "

 

 

" 好,我一会就去"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我在担心他,心情又明朗起来,小孩真的很容易感到幸福。

 

 

"我一会去接你放学好不好?"他又开始笑着盯着我看,眼神像是要盯出蜜,然后溢出屏幕。

 

" 你傻啊?不用继续练习吗?我放学直接回家等你好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在学校门口等我放学是我的愿望之一。但是被抓到就完蛋了,因为他可是朴志晟啊。

 


" 好,那...有想吃的吗?我买回来 "


他总是温柔。

 

 


" 你早点回来就好了,我想你..."

 


我也会毫不留情的表达我的爱意,每天都想告诉他全部,我有多喜欢他。可能我是双鱼座吧,走火入魔了对于感情总是这样。

 


朴志晟却是行动派,不太会表述出来,虽然他宠溺的笑着没说话,但我已经感受到了,如果他在身边,下一秒就吻上来。

 


然后到最后,每次双方都舍不得挂掉,说拜拜说了半天,都说要看着对方先挂。甚至有时候队友看不下去,嫌磨唧会出手帮忙挂掉。

 

因为大家都是老熟人啦,所以不会生气。(感谢帮忙)

 

 

/


关于我们互传消息聊天

 

 

说了朴志晟是个想你的时候不会说想你的类型。一般表达想你的方式都是 " 在干嘛昂?" "在做什么捏?" "现在在干什么呀昂″,

 

会不停的问你在干什么,想知道你的一切,这样他才会安心的感觉。还会在句末加一些可可爱爱的语气词,真的有时候上课看到他发来的消息都被可爱到。

 

以前觉得是个木头,现在觉得他就是个可爱包。

 

 

因为知道我在上课不能视频,所以才一直发消息。我上课会偷偷回他信息,但是表情明显到好像告诉所有人我在谈恋爱的感觉,嘴都快笑到眼睛上,还差点被老师点名。

 

我回去把这事告诉朴志晟,他居然笑我傻,我老委屈了,后来又把我抱在怀里哄。

 

一般我给他发消息他都会秒回,除非他在工作和练习,就算打着游戏也会以回我为先。是好男友的标准啊,很难不喜欢。如果我晚读了他的消息,他也不会怎么样,就只是宠就完事了。



/

 

520快乐 (正片开始)


原来今天是520,如果不刷朋友圈,我差点也忘了。这也算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不禁有些期待。

 

去年的情人节,朴志晟这个小傻子给我叠了一罐子纸星星,每一颗星星拆开都写着一句话,他让我慢慢看。

 

那一罐子的纸星星一定叠了很久吧,因为真的很多,而且像他这样的臭手(不是),我当时看到确实挺感动的。他跟我说,因为辰乐之前告诉他,在中国会给自己喜欢的人叠纸星星送给他,所以就拜托辰乐教他叠了。

 

 

(辰乐: 没什么的,也就浪费了几箱纸。)

 

 


至于拆开纸星星里面是什么话,大概就是 "想陪你直到世界的尽头。" "遇见你就是我的大确幸。" 等等之类的话,太多了导致我到现在都还没拆完。

 

 

朴志晟细腻的心思和用心又再一次让我心动。

 

 

这天朴志晟还在回归期要上班,一大早就回公司了,我醒来也没看见他。可能因为在忙吧,一个早上也没给我发消息,我抱着手机蹲了半天,我又在想不会是太忙了忘记了吧。

 

 

直到我下午放学还没等到他的消息,有点失望地走出校门,准备给他打个电话。谁知道就在学校门口看到熟悉的身影,他捧着一大束花。

 

朴志晟的手机正好来了我的电话,我也正好看到了他,他摇了摇手机向我走来,我还在想我是不是看错了。下一秒我就慌了,环顾了一下四周,急急忙忙又推又拉的领着他走,幸好我今天早放学没什么人。

 

" 你怎么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你疯了!这里是学校!人好多的!" 我慌慌张张的好像生怕被人发现。

 


他不慌不忙二话不说的拉着我上了一辆停在我学校旁边公园附近的保姆车,这我才安心了点。

 

 

他耳朵红红的把花束给我,都在一起多久了还害羞。我又觉得他有点可爱便顺势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肉眼可见他的心情又再度明朗起来。

 

 

" 还以为你忘了呢,谢谢我很喜欢 "

 

 

" 我怎么可能会忘了,想着给你惊喜嘛 "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下次别来接我啦...在家送也可以的 "

 

 

 

他安静了好一会儿。

 

 

 

"对不起,不能给你和普通人一样的恋爱.."

 

 

我的心当下苏苏软软的。朴志晟十指紧扣上我的手,他的大手总能给我安全感。我对上他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滿是歉意和内疚。

 

 

" 别说这样的话,我有你就够啦..″我坚定的回应着他,下一秒我就低下头,看他送给我的花,因为我怕他会看到我的泪光,那是感动的泪。

 

 

 

"我爱你 ″

 

 

 

在旁边的他突然开口,他的视线就没从我身上离开过,深情又浪漫。车窗外的大树很应境的有阵风吹过飘下的落葉,那一刻,我觉得世界仿佛为我们而停止。

 

 

虽然是简单的三个字,但是依然冲击着我的心房,被他牵动了心弦。

 

 

 

" 我也爱你 " 

 

 

我和他的嘴角扬上了好看的弧度。

 

 

 

/

 

回家的路上,我低下头慢慢細心看才看清楚花束,有各种五颜六色玫瑰,各种蔷薇,滿天星,勿忘我。没有哪个女生能抵挡花束的魅力。

 

 

朴志晟就是恋爱大师吧,花怎么那么会选,肯定又花了不少心思吧。我默默地上网查了一下花语,各种愛意满满的意思叠加在一起,再一次感叹他的浪漫。

 

 

原来我除了抵挡不了花束的魅力,还抵挡不了一个叫朴志晟的男人的魅力。

评论(6)

热度(2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