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饼店老板娘

上帝偏心将万物都倾向你
又偏心 使我眼里只剩你♡

【李帝努 × 你】 越界训练


我的世界好像很小,只看见你




-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 这个设定好像有点涩情子(o´艸`)

- 第一次尝试写年下军训爱情


@无辣不欢 联合推送 ~





/


接近四十几个大男人在基地里接受训练,在极为缺乏异性的地方,你是军营里唯一的女高级教官。看见他们一个个都是满是肌肉的壮男,就知道你训练成效卓著。


" 动作都给我做标准!" 声音响亮的喊着,一边巡视着他们,眼神也变得锋利。


有的男生在训练的时候分心,你瞪着他走过去用脚踹了他一下," 看什么呢!还不专心点!?"


你对他们总是严格,训练的时候不专心,或者训练时间不达标,都会直接罚他们不能吃饭。在他们心里,你就是一个狠心女人的人设。



尽管你是个很凶狠很让人害怕的女教官,但也是这里唯一一个女人,长得还算漂亮,是教官自然身材也不错。有不少训练生都对你动情表态,但你通通都狠狠拒绝。


一是你已经习惯,他们都是为了追求而追,二是你要保持这个高冷狠心人设,三是你根本没有时间和心思去搞这些。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你也有很欣赏的训练生。他叫李帝努,也是唯一一个让你最欣赏的训练生。



每次训练的时候动作都做得最标准,也不带分心,很听你的话。身体的肌肉线条很好看,倒三角细腰腿长的身材,脸仿佛精心打磨出来的雕塑,每次他训练到满头大汗,雄性荷尔蒙就像浪花一样袭来。


你不禁看出了神,视线不自觉的在他身上停下,也会不自觉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私底下的他会偷偷叫你姐姐,每次训练都会带兩瓶水,一瓶是自己的,一瓶给你。明明刚训练完的是自己,却又出于本能地担心着你。


"姐姐喝点水吧,刚刚太阳那么大″


他向你递来一瓶水,笑起来有很好看的笑眼,看起来是那么的纯真无邪,李帝努给你的感觉真的很善良,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 要叫我教官。″你明明就很喜欢他叫你姐姐,却又要冰冰冷冷的回别人。因为再怎么样也要公私分明啊,你很清楚这一点。



但你会暗中的留意他。从没有一个男生那么吸引你,可能因为他的反差,脸上像可爱的萨摩耶,性格也是善良的年下弟弟,肌肉的发达没有办法掩盖的雄厚荷尔蒙。



你开始出于私心地制造和他独处的机会。



" 李帝努姿势不夠标准!留下继续练!" 



这是你制造和他独处机会的方式。



随着人群的离开,只剩下你和他。你站在他旁边让他把刚刚训练的姿势再重新做个遍,李帝努也只是抿了一下嘴,没有任何没有怨言地又开始做。


真的让人心动。




这天你要示范新的训练姿势,刚好撞正生理期,早上起来就已经再忍忍作痛,平常一向不会经疼的你,可能是昨天喝了杯冰美式解渴。有点不安,但也硬着头皮给训练生们作示范。


一向的你给人的感觉都是十分专业严格,不允许有任何一点出错。你自己当然也清楚。所以你也很想在他们面前做好榜样,无奈今天身体不允许。


军里训练的姿势基本上幅度也比较大,也需要很强的力度和很强的体力来维持。你一个女的做到这些就很让人敬佩,这些高强度的训练,平时对你来说也不算什么。但今天对你来说却有点难度。



肚子上的位置开始忍忍作疼,虽然在忍,但脸色开始变白,不受控的飙着冷汗,脑袋也变得昏沉沉的。



李帝努似乎开始留意到你的异常,盯着你看又不敢说什么。直到在你差点晕倒的边缘接住了你。


有人群七嘴八舌的吵嚷声中,他管不了这么多自顾自的下意识就把你抱起来往医疗室方向走,没看见的是李帝努皱起的眉头。


你昏沉沉半咪着眼看到是他抱着你,居然有一絲惊喜,同时也感到安心。



李帝努把你轻轻的放在医疗室床上,随手拿了个枕头让你靠着坐起来舒服点,又去给你倒了杯暖水,还给你拿了个暖水袋放在你的肚子上,温度刚刚好。不得不说他真的很细心,也没想到他那么会照顾人。


他就这么安静的坐在你旁边陪着你。



你其实觉得有点丢脸,平时强势的你今天居然也有弱的一面,可以算是当众出丑了,甚至在你最欣赏的优秀学员面前,还要麻烦了他。


你不好的想法在脑子里一拥而上,不知道训练生们和李帝努怎么看自己,你有点焦虑的咬着杯子边,没想到这也被他观察到了。



" 姐姐还好吗?有什么不舒服的和我说 "他的眼神很真挚,又带着一点担心。



"真的没什么事了,我可没那么矫情。" 你不敢去看他。



" 还在逞强... 有时候放下强势的一面也是可以的。姐姐也需要被保护啊..."



你被他看出了心思,因为面子边说着不是不用来回答他。你从小就是这样,不愿意屈服,刀子嘴豆腐心。




" 我真的不在意..″


" 怎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



你被他特如其来的两句打乱了思绪,明明有很多次狠狠拒绝别人的经验,完全可以游刃有余的应对,但这次你却说不出话来。



" 对不起..是不是吓到你了?!"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冲口而出的说出了心里话,慌慌张张的生怕吓到你。


" 没有 " 你反而被他可爱到了,在你眼里这个情况,他就好像一只做错事慌慌张张的大狗狗。



听到李帝努这么说,其实你也很好奇他的想法。毕竟自己也对他有不少好感,现在两个人独处一室,互相坦言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平时你想方设法想制造的机会,现在不就摆在眼前吗!



" 你继续说说看?" 



他惊喜着你居然不反感,还有兴趣的想听一下去,顿时有些高兴。想着既然都到这个地步了,那就豁出去吧。



" 我想保护姐姐,不希望你在我面前逞强,更不希望你因为逞强而受伤。"


" 我知道这里追求你的人很多,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只是想告诉姐姐,我喜欢你。因为不想留下遗憾。"


" 希望当你脆弱的时候想起有人喜欢着你,有人在背后默默地守护着你,这样就足够了。"



你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真的没想到他是这样想的,原来我们早就是双向的啊,想到这里你心里甜滋滋的。



碍于教官和学员的身份,你们总不能光明正大的谈恋爱。那就偷偷的谈,过分刺激。



于是你每次训练更变本加厉的要留下李帝努惩罚他。明明姿势是他做得最标准,军队里最优秀的大概也只有他了,但不这样怎么留住他?



" 姐姐以后别穿那么短的包臀裙了,都要被看光了..." 李帝努边做着俯卧撑边不滿地喃喃开口。


" 军队里的男生经常讨论你的身材,很危险..." 越说越不满,于是直接走到你面前搂着你的腰,四目相对。



" 如果我说,我喜欢呢?" 逗狗狗也是你很喜欢做的事,因为太可爱了。



他把你逼到小角落向你越靠越近,下一秒就摸着你的腰按你在墙上猛亲,还在当眼处留下了'记号'。你被他突然来的猛烈攻击搞得不知所措,也来不及反抗。



" 接吻要闭眼啊,笨蛋″



陷入他的温柔,陷入他缠绵的吻。这个吻还带着一点力度,翻天覆地,好像是生气了一样猛烈。


你只知道双手抵在他的胸前被动的配合着他,感受到他壮实的胸肌实在是让你欲罢不能。刚刚因体能训练而沾湿皮肤汗你一点也不在意,不排斥。



" 你...疯了吗..!" 你被李帝努吻得气喘吁吁的,不得不佩服他的肺活量,不愧是有大量运动的人。你恼羞成怒的瞪着他,又摸了摸锁骨处他留下'记号'的地方。


他却笑咪咪的看着你,还是那副纯真无邪的样子,还有经常出现的笑眼,啊...原来被骗了呢。



“ 这样别人就知道你名花有主了。 "



从那天之后,以免你的大狗狗再生气吃醋,就开始每天都穿着长军裤,让不少平时看你身材看得很是滋味的变态男生哑了言。



" 李帝努你笑什么!想离开这里吗!?认真点!" 你走到他旁边对他大喊着。



不会谈恋爱了就丢了人设,你还是个公私分明的人,训练的时候对着谁还是冰冰冷冷的语气,亳不留情。



" 不是的!会努力的!"



李帝努很喜欢这样的你,尽管训练时对自己很凶狠冷淡,但是底下只会对他一个人放下防备和强势,看到其他人不知道不一样的你。


想到这里,他抬头看着穿着长军裤的你,这样的你越看越喜欢,根本忍不住笑啊。幸好自己那天豁出去和你坦白,才抱得美人归啊。



--  --  --  --  --  --  --  --  --  --  --  --  --  --

End.

多留评论呀昂(o´艸`)

评论(6)

热度(2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